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我是联盟法师现在53级,之前三十几级一直刷副本到现在,但现在主线任务等级太低,请问我这种等级现在去哪里做任务?顺便说一下在哪里接(之前去诅咒之地发现物任务可接)
[欢乐猪] [2014-08-13 13:19:1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你还是去刷副本区吧 到58 去外域

其他答案

排随即可能太慢了,可以去东瘟疫和西瘟疫做任务试试吧

点开地图,任务等级区间有显示
 

回暴风,去ah旁边的公告栏看看适合的任务

去下个插件吧。
大脚也好,多玩也罢,看你自己喜好。
然后你打开地图就会发现每张地图都有对应的等级。

继续刷副本,升级到58级去外域做任务带着刷副本,一定要保证每个副本都进,因为第一次打副本有副本任务可以接,并且经验是海量的。58级了在外域入口,也就是你说的诅咒之地,中间那个坑中,接个任务叫穿越黑暗之门这样就开启了外域的任务链接,然后就进入黑暗之门。只不过外域入口是个屠宰场,经常有很多杀小号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