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荣耀点怎样得到
[欢乐猪] [2014-08-12 10:31:4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 热血传奇荣耀点怎样得到

最佳答案

你说的是传奇续章吧?可以当元宝用的那个对不对?1。打怪有机率爆出,小怪也爆,不过机率太小了。boss怪爆率相对高点。2。捆大药(万年雪霜包和疗伤药包),然后到庄园的大药商人那换荣耀点。价格是随时变动的,时机把握得好,能换很多。打大药最好去焰火地图打天之骷髅精灵,天之白野猪,天之邪恶蝎蛇,出产不错。3。地下城去碰动气。地下宫殿最里面两圈每隔3个小时左右,会爆一张钻石凭证(小怪爆的),到庄园可以换50000荣耀点,500块啊。4。官方不定时的活动。

其他答案

收徒 或者到天关 还有就是去藏宝阁用灵符挖!!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