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暮色森林mod下载好了怎么用
[疾风$蓝影] [2014-8-10 15:52:1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先下载一个对应版本的forge,之后把mod拉进文件夹/.minecraft/mods里面就行了

其他答案

自己想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