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我无意删错了东西 做了系统 我从新下载的 LOL 游戏下载肯定是没问题的 为什么每次进游戏到百分之40多 50多 就弹出中断了啊 如下图 求各位IT高手解答一下想想办法 谢谢了
[率性而活小跃哥] [2014-08-06 22:16:0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下载lol官方助手 麻烦楼主右下角采纳答案,o(∩_∩)o谢谢

其他答案

这个东西我家也有,我也是乱按了一下,但是英雄联盟好好的,可能不是这个软件的问题,你在找找其他原因,谢谢。

水水

可以点击viewreport details

下载腾讯游戏平台,里面有lol修复工具

这确实是一个bug,每次当你类存运行过度,游戏就会自动关闭,异常关闭。

重装游戏!

杀毒 或者开个加速器试试 我家这种情况 我一般重启就行了 实在不行就重装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