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玩游戏装甚么系统?
[欢乐猪] [2014-08-06 19:35:2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为了发挥你6g的内存,还是装w7的64位操作系统吧,是不是是旗舰版无所谓。

其他答案

随意你装甚么系统都行的!不过最好选择win7系列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