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英雄联盟
帮我看看这个配置的笔记本 玩英雄联盟够不够用
[ēéěè] [2014-7-19 21:37:4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这样的看不出来 ,你看看你显卡之类的其他东西

其他答案

我的qq981958313,我们qq上说吧,我是经常遇到这方面的,应该可以帮到你

内存不行,其他的还可以,建议加上一条内存条


以上是猴岛游戏论坛:锐 热心为您解答,祝您游戏愉快

一看就知道内存不行。求采纳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