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lol龙姬用剑姬的符文行不行,现在缺钱以后再买行不行?
[森头  ̄] [2014-6-29 17:32:1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可以, 就是太暴力了打上单猥琐点就可以了

其他答案

可以

不行的 龙女做为一个肉 怎么能用脆皮的服务了??

不是很好 一个是输出 一个是肉

可以的 打nb的上单 请猥琐

兄弟,作为一名非人民币又没有时间的屌丝,我的两套符文是这样的,一套通用ad符文,肉啊adc啊战士啊都带这个 ,大精华攻击力,红色8攻击力1暴击,黄色护甲,蓝色8魔抗1攻击力,一套通用ap符文,辅助啊中单啊带这个,精华固定法强,红色法穿,黄色7护甲2回蓝,蓝色9固定法强!ad符文之所以带1个暴击,呵呵虽然是百分之一,单你前期如果爆出来一下,你就会知道了,就这个feel,倍爽!一般我玩adc的时候,出门79点攻击,爆一下160左右 对面直接不敢跟我拼了,从头压到尾!而蓝色里少带一个魔抗多带一个攻击力,这样就弥补了你红色少一个攻击力了,简单的说就是用2点魔抗换了百分之一的暴击!

暂时可以 将就着用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