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传奇世界
我的世界马走丢了怎样能找回来
[欢乐猪] [2014-06-27 11:14:2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马走丢了很难找回来,发问者用拴绳对着马右键(大多数生物都可以牵着),就能够牵着它跑了,你到哪它就随着你,如果发问者不想牵着它,就能够牵到栅栏上。对着栅栏右键

其他答案

满地图跑跑看

去你丢的地方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