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LOL盒子游戏里面只有TAB键可以看段位,~键看对阵信息的时候只能看到常用英雄,胜率和段位什么看不见,空白的,盒子外的战绩更新没问题,但是排位赢了之后胜点不会更新,别的倒没问题,以
[游戏人生~~] [2014-6-16 21:53:5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lol盒子游戏里面只有tab键可以看段位,~键看对阵信息的时候只能看到常用英雄,胜率和段位什么看不见,空白的,盒子外的战绩更新没问题,但是排位赢了之后胜点不会更新,别的倒没问题,以前还没事,就前几天突然这样了,求解,谢谢

最佳答案

最近是盒子在更新哦,所以上传会遇见问题,而且盒子改了之后战力只能在盒子里看,游戏中看不见胜率可能是登入是卡了,当然盒子系统更新的可能更大,过几天就会好了,另外lz配置好的话也可以用tgp 腾讯的盒子类软件,不过个人感觉会让游戏变卡,根据lz的需求看吧

其他答案

盒子波动 其他的是更新了 被tx逼得

现在看不到战斗力了,你可以在盒子去设置看一下,或者有的电脑不行。比如我的电脑就不行,看不到哪些情况,在网吧就可以

差不过要过个几个小时,不过排位胜点自己的功绩里能看见没事的

盒子问题,排位赛赢了之后盒子是不能及时的更新上胜点的所以一般看胜点加或减数要到客户端个人资料里去看,至于看不到胜率和段位问题如果是经常这样子建议你重新下载个盒子!

纯手打
 望采纳!谢谢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