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三星公司最近是否有一项推广活动是关于最新款I9500的?说是免费提供手机只需要交680元的话费就可以,只需要你使用它如果觉得好的话帮忙做做宣传,请问有这项活动吗?
[欢乐猪] [2014-06-10 20:00:2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我刚才也收到了,上海打来的,果断是假的。我问的多了一点,这说10分钟给我回电话的这不也没音了

其他答案

我也是遇见这个事,不知道真假?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其它金山游戏相关知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