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战神
战神计划战无炎80级带学习力?
[欢乐猪] [2014-05-14 11:23:3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不带,但是下面有人说神无月战无炎都刷攻击和速度,在此我要申明1下,战无炎是特功

其他答案

1定要带啊特攻速度都满掉部然还要刷很麻烦的

肯定不带

不带 打得好

带啊,希望带,特功和速度啊

百%百不带只有等级和天赋

希望带啊、自己练太慢了啊

不带吧。

不带,谢谢

不带 我想直接打败她

不带,带的话与没带差不多

不带,由于他是送的

no,绝对不带

不带学习力,谢谢!

为何有人说要带特攻啊……神武战无都是练攻击的啊……

可能带也可能不带

百分之百不带,由于他是送的。

不带是给的

会,不刷学习力的话,可以单刷恐龙馆

我战无炎85,不带学习力的!!!!

不带,只有等级和天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