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魔宠摇铃怎么用
[欢乐猪] [2014-05-13 13:15:4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你要看你的摇铃是几 在找一个跟你一样的一起组队进入副本就可以了 望采纳

其他答案

组个队找魔宠使者啊


魔铃1 打法:直接打
魔铃2 打法:一只一只打 获得解封卡,解封小封印会出来一只巫师,拉5只魔狼过去会合成五只变异魔狼,继续击杀魔狼获得解封卡解封封印弄变异魔狼,单个击杀变异魔狼 获得高级解封卡去解封大封印拉5只变异魔狼去大巫师那里合成魔狼皇,击杀即可。
魔铃3 打法:直接击杀即可 皮厚血厚
魔铃4 打法:猴子是不会攻击你的 你要脱掉装备去攻击小猴子 把5只小猴子聚集到一起,建议往墙角赶,然后去攻击魔猿皇,魔猿皇会变成变异魔猿皇,再次赶5只小猴子,把变异魔猿皇拉过去,会合成究极魔猿皇,击杀即可 这时候还会剩余2只普通猴子 击杀就可以了,会获得精元碎片 运气好的可以获得精元

补充:
求采纳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