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3国魂吴江天赋点怎样加
[yyh7992119] [2014-05-12 22:41:1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你按ap的天赋加点就能够了你按ap的天赋加点就能够了。按adc天赐点那有个+你就加就能够了

其他答案

按adc的天赋点就能够了

没玩过这么高级啊

按adc天赐点那有个+你就加就能够了

你按ap的天赋加点就能够了

不是adc加点就能够了吗?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