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求实况8大神解答
[匿名] [2014-05-10 18:09:1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近和同学玩,他用巴萨,经常是小罗从边路快速带到禁区内然后很轻松传给中路队员,射门。。每次想防守小罗总是速度跟不上。我想在禁区边上像中间传,中间的中锋前面总是跟着一个防守队员把球破坏,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这个要防的话,就找个强壮的后卫,不要前插什么的,只在后面盯小罗,还有就是你想往中间传不可能没有后卫盯你的中锋,如果是快速反击的话除外,可以试试下底回传地面球,然后这样射门!

其他答案

你回过人么?不会过人,没用
过人之后吸引防守你中锋的那个人来防守你,然后你再传中锋呗 

追问:
如何防守这种球呢



回答:
我的经验么,要么犯规,直接铲球
要么,你后卫是08普约尔级别的,那么就直接跟他身体对抗,要么就包夹(不推荐)

哦 不知道

好像是双击d键吧

小罗不好防。速度快。有技术。人球结合好。想防小罗最好专门设置盯人。而且最好两个。再就是找比小罗身体强的边后卫。如图拉姆。传球的话首先你得看好时机。先观察中锋跑位。然后在边路肆无忌惮的传球。两下长传或三下长传都可以。说不很明白。还是从实践中摸索。

包夹 提前铲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