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符文置换为什么想镶嵌确提示没有对应的符文?
[芥茉] [2014-05-09 9:20:3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之前合成了**的符文置换到给力的符文,但是置换好了不能镶嵌是怎么个故事。

最佳答案

答:点开你的符文界面。在符文页面选择的右下角,第四个按钮点击进去。5个同等级的符文合成随机一个高一级的符文。2个同等级的符文合成一个随机同等级的符文

其他答案

同样的只能放一个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