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单排天梯4000分应该脱离ai水平了吧?
[让子弹飞进B洞] [2014-05-07 8:34:2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等以后换电脑再冲天梯分好了

最佳答案

经验告诉你4000分正适合打ai

其他答案

待我到4500再来吊打ai

我书读的少,你不要骗我

不到6000还是ai吧 哈哈

那我只能求老司机带带我打ai了

等以后换电脑再冲天梯分好了

这个好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