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大伙都来发表一些关于怎么赚K点的经验
[dd45692922] [2014-5-6 12:59:3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1.每天登陆:3k 2.跟5个好友打个招呼:+5k。一般情况在提醒里就能完成.3.给5个好友留言+5k:被留言也能赚k币4.对好友空间图片表态10次(非好友也可以):收入10k。同时每隔二十秒评论一次,最多10次赚10k,共20k 5.访问10个好友的空间收入10k 6.对15个帖子进行回复赚15k 7.写二篇日志:+4k 8.每隔二十秒一次,发布记录5次(低等级的先发3次再删除可以在发2次)收入5k 9.进入论坛发主帖,每隔20秒一次,每发一帖,2k,共发10帖,收入20k 10.在发帖的同时,上传5个图片,可赚5k 11.在打开帖子或者图片的时候,能看到分享就点一下吧,可分享三次,共计3k 12.专题点评+1k币(每天十次共10k币)13.如果你的空间人气足够,相册或者日志被人评论,每被评论一次+2k,可被10次,共赚20k,空间中被留言收入1k,可被5次,共5k,合计25k。

其他答案

详情关注凯立德官方旗舰店

k点的经验很多,不过都没有挣很多的k点。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