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天天酷跑百变萝莉什么时间抽奖有可能抽到百变萝莉
[欢乐猪] [2014-05-04 17:03:1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抽的时候换成双枪小帅,不要坐骑和宠物几率大一些,最好抽3次,如果第一次中了就不要抽了可以留着第二天抽,不过不要太贪心了!!!

其他答案

只能靠运气

这个是运气问题,不过我看到一篇抽坐骑攻略,你可以去看看。我前天抽了一个永久的豹子,你也去试试吧。;
你还可以到赚网安卓吧和百信手机下载中心看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