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lol卡特琳娜和螳螂谁好
[欢乐猪] [2014-05-01 21:29:4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按照各种性能来说。螳螂好gank 输出高, 可以强化技能,总体说 螳螂好些。

其他答案

卡特会玩5杀节奏、螳螂切人很容易、要是论团队贡献还是卡特多、但是卡特还要考操作

路人局就玩卡特,排位赛就玩螳螂。

这要看你打什么位置的 ,螳螂适合打野之后过来收割,在线上他的能力没有卡特强;反之,中单的话卡特的消耗比螳螂的消耗稍强一些,但是单杀比螳螂弱

不祥对线很强力,一挑五没问题,大时间短爆发高,团战利器,螳螂开大短期爆发能秒人强行开团能力强,没能秒人团战作用不高,单挑能力强

楼上的我笑了,小智那句话,卡特是一个给包子狗都能玩的英雄,我虽然很短但我会旋转!!!分析一下,主要看整容了,卡特就靠一个大招,大招被打断,团战就废了。。。螳螂呢,操作意识要求都高。打野带节奏。。。都懂得。新手卡特好点吧,螳螂容错低

卡特琳娜好,因为在现在的英雄联盟,螳螂的属性被削了

卡特80胜率排位直接上白金的卡特飘过~

螳螂打野gank 牛 卡特团战牛

螳螂不解释。

螳螂.我就先说说卡特琳娜.她的技能看起来的确是非常完美,短cd,高爆发,远程消耗,突进,杀完一个人还能减cd.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杀手.她的大招伤害可以说是非常的完美,但居然可以打断,这要了她的命了.要是能跟孙悟空一样,放大招的期间不被打断,那卡特琳娜堪称无敌.会玩的人,一旦对面选卡特琳娜,那肯定是要选一个带控制的英雄,这样就可以针对她的大招.所以玩这英雄是很冒险的.如果真要玩,那在团队的时候最好是等队友和对面打起来,然后等敌人放完控制技能的时候你再切入放大招.


螳螂很牛b没什么好解释的,收割人头的能力很强,一套爆发伤害是非常可观的.配合破甲装,中期很容易秒掉对面的脆皮.逃生能力也不错,而且也很赖线,因为他的w近身打中敌人可以回血.中单螳螂和卡特琳娜,聪明的都会选螳螂.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