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LOL真心求一个犀利的师傅教我技术带我上分,由于是学生党,也没什么经济来源,所以未来师傅,只求真心待我,我也会真心待你的,有没有好心的大神收我这个徒弟啊
[欢乐猪] [2014-5-1 14:14:5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我也是学生党,你在哪个区?我白银3,战力4900,如果在同一个区那我们一起玩。我qq920829150。

其他答案

我也是学生党,你在哪个区?我白银3,战力4900,如果在同一个区那我们一起玩。我qq920829150。

本人 电五 只带电五~~

qq306717130。。随时可以问我,知无不言。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