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洛克王国
洛克王国超级星工场我已把模特的所有课程学习终了了为何还不成为超级模特
[不败丶寒风] [2014-4-28 17:15:3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图文]本篇文章给大家讲的是超级星工场中的模特职业攻略,...模特怎样快速由兼职模特成为平面模特最后成为超级模特?...星之学堂学习,推荐洛克王国星之学堂攻略 明星课程...

其他答案

2013年4月26日-超级星工厂可以帮你打造出1个全新的表现舞台哦。歌手、舞者、模特和演员...看到不同职业的课程表,当进度条完成以后就表示小洛克这1门课程已到达...

2013年5月15日-模特称号:兼职模特、电视模特、超级模特;演员...这里是学习的地方,学习不同的课程可以取得不同...5、模特公司洛克王国超级星工场场景介绍成为模特...

兼职模特、电视模特、超级模特;演员称号:大众演员、实力派演员、影帝2.星工场场景介绍 1、星之学堂 这里是学习的地方,学习不同的课程可以取得不同的能力,能力升高...

取得歌王,舞蹈精灵,影帝,超级模特的称号,可以领取...学习终了,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星工场小图标,可以回到...小公主提示小洛克们:...

超级星工场之闪耀明星 洛克王国超级星工场怎样成为... 超级星工场的明星职业有4种,分别是歌手,演员,模特...学习,就能够1直学习啦,这个等级的课程学习终了...

最好答案: 成为超级模特的条件是,4项指标都到达标准。 模特课程学完,但是达不到说明还要1些4职业通用的指标未到达标准,应当继续学习其他职业的课程。

洛克星工场所有课程都学完了, 为何还没升到歌王...去学舞蹈的才艺啊 我估计楼主和我1样是才艺不够 ... 上演员 模特甚么的课 渣新途经~~~ 寡纨 寡...

要把前面的全部都学完哦

2013年4月26日-洛克王国超级星工场详细攻略13.这就是超级星工场,另外模特公司、舞蹈公司和影视公司需要大家在星之学堂里进行相应的课程学习,到达要求以后才会开放哦,而...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