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诛仙3青云甚么阵营好?设备选择甚么?加点呢?
[拓跋羲] [2014-4-28 15:11:1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佛青云无穷大道,打架砍怪只要小药就好了!仙青云是最费钱的,魔青云排第2,佛青云第3!这个花钱排行是根据3个阵营排的,要想真正强大,还是rmb说话

其他答案

自己在游戏里体验就知道了

我选仙哈,设备看个人喜好

游戏都是rmb最利害啊,肯花钱都很牛

表示不懂,这么多游戏,好玩么

这要看你是多有钱或多有时间,仙佛魔的要看自己

阔别游戏,珍重身旁人

你准备挂机的话三个阵营都可以,打群架最好是仙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