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大神f1每隔3到4min断网,你们的有没有出现???
[rushbabys] [2014-04-26 12:29:2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大神f1连cmcc/cmcc-edu每隔3到4min就断网,必须把wlan关闭后重开,再进行验证,真的很烦!!!同宿舍的红米连cmcc尤其欢快,从不断线,差点气疯我了。但是连学校的wifi不会断,是系统对移动wifi的优化不够?还是硬件本身的问题?有时候用流量上网还没红米快,郁闷中!

最佳答案

可以说wifi的问题我到没什么感觉,但是移动网络速度慢就不想说了,而且还***在信号很好的3g地区竟然网络时有时断。

其他答案

我的也是,不停的断网,用edu的时候

的确是这样,火死了,真想把这破手机砸了,酷派工程师都是吃屎大的

求不要更新了,给个卡刷包刷回以前出厂的算了

我的手机以前没有,从062开始出现断网,而且是非常严重,有时候wifi打开3秒钟就断开,你们理解不了我的感受

怎么会断网,你运气太好了吧

还没有遇到

买到好手机与手机质量问题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