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斗战神
游戏【斗战神】第十五回,流沙河 通过莲石台阵眼,净化九骷念珠中的强大怨念,如何净化?求大神相助。
[欢乐猪] [2014-4-19 23:10:2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跟着任务走就自己净化了

其他答案

你不是看到那几个九骷了么,直到打出头上带图标为止,打败了。你就可以走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