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传奇sf补丁下载解压后怎么自动搜索客户端
[欢乐猪] [2014-4-16 13:24:0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私服补丁是没有自动搜索功能的,一般找不到客户端路径的话右键传奇登陆器属性-查找目标就可以知道在哪个盘符了

其他答案

凄室贞尉世群////////////// 朋友圈子里面现在都在用这款。不但是免费的效果还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