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其它网游
在去哪儿网买火车票两张能座位连在一起吗?
[匿名] [2014-4-13 20:40:1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在铁路官网上订票都不能订到一起的,总是要到了现场跟别人换很麻烦,还不定换得到。想问去哪儿网能订到连座位的吗?或者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订到座位号连着的(两张)票吗?

最佳答案

火车票网上订票官网 12306

其他答案

火车票网上订票官网 12306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