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战神
我卖赛尔号的号,有超过10个100级精灵,战神联盟全都有,还有酷贝萨和迈尔斯,冰龙,火龙,飞龙,好几十万个赛尔豆,我不玩了,就卖了这个号,买的加我qq1421084284。
[欢乐猪] [2014-4-13 19:41:0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多少,我收了这号。。

其他答案

0

垃圾号。。

这么垃圾还卖

这个,还是别买了,毕竟是童年的记忆么。十个100级,说句不好听的,没什么了不起。随随便随就好几个100级,随意留着吧,  


                                             【望采纳,谢谢】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