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RT LZ现有的卡 那几个值得培养 用哪几张配合比较好。紫JS突3 JN200 蓝影魔JN211 蓝死亡先知JN100 紫船长突三jn100 紫狼人100 刚刷到的紫UG 100
[匿名] [2014-04-13 18:30:4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rt lz现有的卡 那几个值得培养 用哪几张配合比较好。紫js突3 jn200 蓝影魔jn211 蓝死亡先知jn100 紫船长突三jn100 紫狼人100 刚刷到的紫ug 100 紫暗牧100 蓝龙骑100 蓝火女100 蓝冰魂 100 蓝小小100 蓝谜团,。求大大组合给个好答

最佳答案

剑圣 先知 谜团 冰魂 小小 流浪

其他答案

小小  剑圣 影魔(当前版本 神卡 必须紫色  尽量高突破)  
 船长看喜好玩玩 这是一个有输出的肉
敌法师 等开pvp是个不错的 英雄
阵容建议 根据你的情况   主t 小小  副t 船长   输出 剑圣 影魔 谜团  (建议都弄成紫卡)

剑圣 先知 谜团 冰魂 小小 流浪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