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账户被盗了,钱丢了,我能找回钱吗?
[匿名] [2014-4-13 18:26:1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我的账户是小号就没绑定密保卡,我也是在家玩就没在意。我能找回500金吗?我绑定密保能100%安全吗?

最佳答案

可以 我也找回过

其他答案

可以 我也找回过

马上联系客服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