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为什么我家玩CF玩几局就回到桌面了!
[欢乐猪] [2014-4-13 12:47:5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什么意思??

其他答案

2014-04-13 11:50:33

卸载 然后重下

因为网不好,非常卡,它自己就会无缘无故的退出来。

很卡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