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DNF抉择之沼里爆的粉装难道都是带红字的吗
[匿名] [2014-4-6 22:18:2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爆了三个粉了全是带异界气息的

最佳答案

草,金刚石碎片有红字更值钱

其他答案

去了气息才知道

不是.........我暴过一个70粉镰刀... 没红字的

不会啊,我也出了几件只有一把魔杖带了气息,消除气息也得看看爆的装备值不值啊

我也是啊!爆了三个全红字,感觉70级或以上的都有,

不会,也有没红字的。祝楼主多多爆粉!

不啊啊

金刚石红字的要看是力量-智力-体力-精神要是力量就值钱了你还是别净化了直接卖吧

不值钱

不一定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