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今天
为毛我昨天改完密码 今天又有人登我DNF账号。我用手机改的密码,难道手机也有病毒了?各位大神指教一下。
[欢乐猪] [2014-4-3 13:09:0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下载手机令牌啊。你不上可以设置不能登录,还是登录要验证啊,别人就上不了了、望采纳

其他答案

你给其他人说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