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灵魂猎者对狂战加成有没有20%
[17173玩家_1347868] [2014-04-03 11:10:2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有 魂链加成写的是攻击力 对独立一样有加成 所以骚年带上去烧灵魂吧

其他答案

没有!

当然有 独立加成还会给你带来一些益处的 攻击面板就没什么用途了

可以的,以前只是对百分比有效,现在对固伤也可以的

现在对什么职业都有加成的吧

有啊 我站街独立1730 近图进两千啊 老牛逼老

对柔道的比较熟悉...

加成面板,包括独立,所以有效

没有,但是依然是最好的项链

需要金手镯支持 才能最大化收益

必须的啊 我同学女大枪 同样是固伤职业 也带的魂链

有加独立

有的 20%的独立攻击加成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