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卡特琳娜怎么玩好?
[匿名] [2014-4-2 20:08:5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qew或者eqw,等3分之2血就qewr一套,对面有空的话就先等他控后e过去大,打团等对面控方的差不多之后上去收割

其他答案

卡特琳娜作为一个收割能力超强的中路法师,要玩好的关键就是切入的时机,一个好的切入时机往往能够扭转一场战局

功法一起买

作为一个ap刺客,卡特琳娜最擅长的就是收割对方的主要输出

只要技术过关怎么玩都好,玩好卡特最重要的是看对面阵容,能破你大,你基本就是废物了,不要想着晚上,别人也会在等你上了之后在破你大,所以阵容很重要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