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我玩lol选择服务器为什么说版本不一致?
[欢乐猪] [2014-03-06 16:31:2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你有可能下到lol体验版本

其他答案

你有可能下到lol体验版本

是不是说你的版本与所选大区不一样?我下了一个腾讯游戏客户端,游戏修复了 这不行 我就没有办法了

建议你更新版本 或重新安装(不需下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