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qq飞车钢铁雷诺用不用加悬挂啊?我感觉悬挂0的手感就不错,不过有人让我加1或2点
[欢乐猪] [2014-03-04 13:55:1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加1就好了

其他答案

加1就好了

1

我觉得加1 别的改到15↑ 这个 最好

一般都不加

呵呵呵!

加 不加都一样

恩+1或者+2
悬挂+稳定性(不加重)
但是在空中的时候,稳定嘛,在空中就要重一点。

不用加 自己觉得好就可以了

还可以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