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lol石头人怎么样了?我想买一个用来上单打野辅助什么的?
[欢乐猪] [2014-02-26 11:53:4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上单石头比较多,出肉法装伤害爆高,辅助也还凑合,打野没怎么玩过,但是也见过有,6级gank还不错

其他答案

上单石头比较多,出肉法装伤害爆高,辅助也还凑合,打野没怎么玩过,但是也见过有,6级gank还不错

上s4赛季 排位的时候禁止石头人的少了 但是团战也是个必不可少的家伙 打野效率有点慢 练打野 现在盲僧 龙女 赵信 蒙多 等

石头人不错,切后排的r非常给力,上单法装或者肉装被动给予石头在肉的同时也能提供输出, 辅助出肉6级找机会上就是了,打野本人打过好几次,说下优劣势
优势6级gank成功率极高。 缺点是前期抓人必须绕后。

玩石头人,开团除了大,你会发现,你一直在酱油。

你可以买来打上单后期很肉 而且 还有团控 也可以打辅助 毕竟他的q消耗很恶心 六级后爆发又很强了 后期团战不管强突还是保护 后排都很不错 打野就不要了 刷野效率太低 不过六级后抓人很好抓

不好使 大给力打野还是算了辅助是可以的

多去看看视频 保证大坑成大神。

依然风骚,团战利器,,上单现在不少石头啊,,ap势头爆发多高可以上网搜搜,,

挺不错的英雄

石头 人 行 性价比比较高 辅助 也是一个很暴力的英雄 上单也很强 打野就少见了 因为 六级之前不好gank

大控 很牛逼

一般是坦克 玩得好也很厉害的

上单打不过大部分主流上单,打野速度慢,辅助还可以

还不错

现在中单石头很厉害,出冥火秒人,前提手速要快

现在还可以 没有垃圾角色 你懂的

石头没改动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