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希利苏斯到奥丹姆怎么走
[欢乐猪] [2014-02-17 12:17:3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希利苏斯在安戈洛环形山下面,塔纳利斯左下,希利苏斯右下,如果你有鸟直接飞下去就行,如果没鸟就顺着安戈洛到塔纳利斯再去奥丹姆,不明白继续问。

其他答案

如果做完了奥丹姆的开始任务的话,从暴风城可以直接传送到奥丹姆。如果没做过,第一可以用飞行坐骑飞过去。第二,可以让法师开一个达拉然的门,传送到塔纳利斯,再跑过去。第三,花钱找几个人让ss拉你过去。

环山下面有条路可以过去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