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我安装了him mod 对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玩生存模式!我还没有召唤him!him附身在牛身上!怎么回事啊!吓死我了!
[欢乐猪] [2014-2-17 9:56:0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我第一次玩也被下了一跳 其实这个mod hi m白天是不会出现的 他只会附身在动物身上 它只有很小的几率在晚上你睡觉的是后来和你单挑 望采纳 纯手打 玩的愉快!

其他答案

是野生him我玩的时候我还没召唤him就出来找我我当时块吓死了后来我建了一大堆的铁傀儡和雪人足足有100个吧 吧我机器建的卡的要命

你安装了mod,him自动出现无需召唤。

你这是生存啊。

2015-11-22 8:34:43发表先锋网友(118.119.151.178) 说:
生存你造100个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