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帮我出五个谜语吧,字谜也行,脑筋急转弯也行
[匿名] [2014-2-14 20:27:0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谜:皇帝新衣——袭 字谜:一流水准 ——淮 字谜:石达开 ——研 字谜:拱猪入门——阂 字谜:格外大方——回 字谜: 走出深闺人结识——佳 字谜:一千零一夜——歼 字谜:七十二小时——晶 字谜:床前明月光——旷 字谜:需要一半,留下一半——雷 字谜:一口咬住多半截——名 字谜: 一月一日非今天——明 字谜: 要一半,扔一半——奶 字谜: 综合门市——闹 字谜: 不是冤家也碰头——硼 字谜: 上气接下气 ——乞 字谜: 四方来合作,贡献大一点——器 字谜: 贪前稍变就成穷——贫 字谜: 半布春秋——秦 字谜: 银川——泉 字谜: 一来再来——冉 字谜: 守门员——闪 字谜: 有人偷车——输 字谜: 酿酒之后隔日香 字谜: 半青半紫——素 字谜: 自己——体 字谜: 秀才翘尾巴——秃 字谜: 重点支援大西北——头 字谜: 身残心不残. --息 字谜:十八乘六——校 字谜:一勾心月伴三星——心 字谜:一撇一竖一点——压 字谜:八字头——学 字谜:千里挑一,百里挑一——伯 二兄弟,各自立 ,猜一个字 答案是:竞 人不在其位 ,猜一个字 答案是:立 人有他则变大,猜一个字 答案是:一 人我不分,猜一个字 答案是:俄 人都到了 ,猜一个字 答案是:倒 人无寸铁,猜一个字 答案是:控 人无信不立,猜一字 答案是:言 八十八 ,猜一个字 答案是:米 八兄弟同赏月,猜一个字 答案是:脱 刀出鞘,猜一字 答案是:力 十一个读书人 ,猜一个字 答案是:仕 十二点 ,猜一个字 答案是:斗 十三点 ,猜一个字 答案是:汁 十五人,猜一字 答案是:伞 十五天 ,猜一个字 答案是:胖 十元买早餐,八元买豆干 ,猜一个字 答案是:干 十月十日(武昌起义),猜一字 答案是:朝 十月十日,猜一个字 答案是:萌 十字架下三个人,猜一个字 答案是:来 十字对十字,太阳对月亮,猜一个字 答案是:朝 十个哥哥 ,猜一个字 答案是:克 三人两口一匹马,猜一字 答案是:验 三口重叠,莫把品字猜,猜一个字 答案是:目 三张纸,猜一个字 答案是:顺 上下合,猜一个字 答案是:卡 上下串通,猜一个字 答案是:卡 上下难分,猜一字 答案是:卡 久雷不雨,猜一字 答案是:田 千言万语,猜一字 答案是:够 千里姻缘一线牵 ,猜一个字 答案是:重 土上有竹林,土下一寸金,猜一个字 答案是:等 大人挑小人 ,猜一个字 答案是:夹 大丈夫不得出头,猜一个字 答案是:天 大有头,中无心,小全身 ,猜一个字 答案是:京 大雨落在横山上,猜一字 答案是:雪

其他答案

什么山不能爬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