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对面中路妖姬如何打,我光辉。(几次被压爆了。)
[欢乐猪] [2014-2-13 21:47:0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反应速度 他跳过来你q上一套连击 他就再也不会过来了,拉克丝手长,需要保持距离,打一条是不能贪被动那点输出的

其他答案

   你好,光辉的技能要准,而且要能预判对面妖姬的w技能的方向。  打妖姬最好就是叫队友,gank几次,装备上的压制,就好打了。if:有疑问可以追加 =3
动动小手点击右下角“采纳答案”,谢谢!            - 希望对你有帮助,你的快乐,我们的努力。 

追问:
我都是黄金了,这不用你来解释光辉我会打,主要是怎么克妖姬。
回答:
光辉能克制妖姬还真难, 高逃生技能w,附带r,玩的溜的妖姬,抓都抓不死,更别说压制和克制了。 你能用光辉拖住妖姬的发育,你就成功了。
追问:
回答:
求赞, 求顶置,求采纳。有问题继续提问,好习惯。
补充:
毕竟你是光辉控,就喜欢光辉,没办法。 但是我解释其他英雄怕你烦躁,也就不解释了。 后期光辉依旧有亮点。

先塔下猥琐,注意走位,叫打野来抓

多带蓝瓶,用e耗血,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