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大乐斗怎样还童几率比较高?
[欢乐猪] [2014-2-12 23:12:1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这个根本没有规律,是靠rp,rmb。你可以给它升几级。这样还童出满属性的几率较高。

其他答案

不要连续点,平均2秒左右一次。望采纳

只要你还童书多

好像是没有规律吧

这个是没有规律的,运气重要,望楼主采纳!

不要连续点,平均2秒左右一次。 

存悟性丹,等活动来了再点

还童卷轴 多来几次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