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求教如何用幸运星抽女神汤???
[汉朝娱乐] [2014-2-12 13:45:1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我怎么抽了n次90幸运星,全是乔恩的签名,怎么搞女神汤哇,求助!

最佳答案

那个 我觉得还是抽普通的好。觉得比抽 vip2的五星明星几率大多了。真多的不是一点 切身体会,如果汤唯和你加成很厉害就抽。 不是的话不如抽普通的 那些明星签名最终都会成为明星。。那时候队伍就好搭配了。。

其他答案

继续抽呗 我现在积了13张汤的签名 都是慢慢抽的

就是慢慢攒,今天刚攒够

继续抽,我就是慢慢攥的好莱玉,加油!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