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如何开好可搓拉的商品饵
[☆孤№星★] [2014-2-11 16:56:5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为方便钓友,现在的鱼饵产品很多都可以根据需要制作成可搓可拉的产品。既可以开成搓饵也可以开成拉饵。在实际使用中,我们如何才能充分发挥产品的设计功能呢? 开搓饵:现在市场上的任何一种标明可搓拉饵,按使用说明加水,轻柔地搅拌均匀后稍等三四分钟,团成团即可直接作搓饵用,上饵方法可参考之前的文章附图。这种方法主要是对台钓而言。如果线组和浮漂选的比较精细、调钓比较灵敏,传统钓法也可以用这种方法上饵,并且可以钓的很好。 开拉饵:饵料适量加水后搅拌均匀,在宽底盆里摊开平铺放置,再其表面均匀的撒上一层小麦蛋白饵(例如老鬼的5号鲫),之后快速搅拌均匀再团一下放置4-5分钟之后即可作拉饵。温度低时出丝慢,稍用力团紧一下,可以加快出丝速度。 友情提示: 1、单纯的搓饵,其状态和传统钓的包饵状态基本一样,可以互相代用。初学台钓的朋友也可以用此标准来掌握搓饵的制作方法。 2、搓饵要尽量用较小的鱼钩。 3、拉饵的大小,可以通过拉饵的角度和速度来改变:平拉、慢拉时饵粒大,上拉、快拉时饵粒小。但主要的还是在和饵时调整。

最佳答案

祝钓友们新年快乐!阖家欢乐

其他答案

分享学习

感谢分享

新春快乐 大吉大利

新春快乐 大吉大利

这个经验不错。

不错的帖子,虚心学习!!

谢谢分享 新年快乐,马上有鱼。

新年快乐!同喜同乐!

学习一下,好经验。

新春快乐 大吉大利

楼主过年好,辛苦了

学习分享了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大吉大利!

跟帖好好学习一下谢分享

谢谢分享!

感谢分享。

新春快乐 大吉大利

新春快乐 大吉大利

新年快乐 马上钓大鱼 马上心想事成.

学习一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