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安卓侠盗猎车3数据包太大了,把手机都站满了,怎么办?
[欢乐猪] [2014-02-11 15:07:5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把多余的游戏,电影删了,加一张sd卡

其他答案

删了吧,换个游戏

删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