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我85魔神…我是带冰巨好还是薄雾好呢?,身上一套60CC站街攻速34 暴击33 有一套国庆套时
[凸逼侽勃丸??] [2014-2-11 13:52:2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我85魔神…我是带冰巨好还是薄雾好呢?,身上一套60cc站街攻速34 暴击33 有一套国庆套时,怎么办?求救?

最佳答案

要看你综合方面的要求 你的装备是pk+攻速的 还是刷图+力量的 还要看你的技术和加点 是巨剑流还是太刀流 刷图的话 推荐走冰强用冰巨 pk也可以用冰巨 但是对装备和技术要求很高

其他答案

薄雾pk用都感觉不给力 9%的暴击攻击没那么好 现在都是有秒图的节奏冰巨堆属性强化 还是很给力的 想玩太刀就弄个屠戮 毕业装就无影或释魂武器 过度果断冰巨

带冰巨就限制你必须有冰属性 看你的追求 如果追求极限的速度 薄雾 如果想均衡一点 冰巨

薄雾 冰龙更适合剑魂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