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剑士小白,求怎样加点。。。
[17173玩家_1328207] [2014-2-11 13:25:2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过年无聊,大号由于打兰兰 打的实在憋屈,所以先放下不玩,。。。慢慢来于是就玩了个 小号剑士,平时pve/pvp,感觉剑士大大们都好厉害,能站得住,能输出。。可是手残楼主,一玩起来发现不是那么回事,,,,各种残血所以求剑士大大们,帮助下手残楼主。2个问题。希望大神帮忙解答第一。野外打怪任务和下副本的加点?第二。野外打怪任务和下副本的 技能搭配。 怎样输出,先有什么技能后接什么技能// 那个技能是常用的。。等、、最后祝大家: 新年快乐。马上有礼@!

最佳答案

小号就不要想着pvp了,势力任务区都是45的守你尸体,这游戏就这点尿性,所有等级人都混在一起做任务

其他答案

我是手残剑,海蛇一套,野外给人一波带走,完全站不住,没机会反抗

这是贴吧的,送上俩传送://

拔剑3点,群怪3阶3段,单体boss4阶4段风火轮3阶1段,刺剑式4点:4阶1段或4阶2段龙腾1阶1段,破招式3阶2段,追风剑 1阶1段,五连斩2阶2段,天隙流光4阶2段,破心脚2阶3段或需要打断2阶1段金刚令2阶2段逆风行1阶1段,总计26点,剩下5点可自行选择。

手法...这个不好说,熟悉反制是很重要的。我起手一般雷厉斩,然后双虚弱+4+fff,然后就是拔刀啪啪啪了。还没死就到反制,风火轮,rb菊花剑法

准备玩个小号剑士

同剑士。

拔刀就可以了,aoe利器,吸血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