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请问UC号要怎么登陆呢?
[zetazxcvb] [2014-2-10 20:57:3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登陆要求邮箱。我后缀9game和都用了,不行。是不是我进入的姿势不对

最佳答案

艹,账号都登不了更新有个鸟用。uc就一个账号你想我给你加什么后缀啊。一直提示输入邮箱地址。

其他答案

版主估计看到了也不想回,算了反正对非r也不会重视

难道就我一个用uc的?

妹的,你咋不试试。说真的,到底要怎么登陆啊。

uc号是数字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