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战神
从bus下的战神1+2(e3 ode专用)死机,大家都这样吗?
[xiexiebz] [2014-2-10 20:17:2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战神1 第一个boss那,到那就卡死,具体现象画面定格只有音乐,只能拔电源重启,大家遇到过这个问题吗?有没有解决办法啊.

最佳答案

我跟你一样,ps3 4012 e3破解的 也是到大头海妖那就卡主 后来下了个一个不是iso光盘镜像格式的战神1+2 然后用e3 ode iso tool 转换了 之后打到那个大头海妖那 在网子那待会儿再上去 就没死机 后边都没死机 现在总算把战神1+2 全通了

其他答案

大家来研究一下啊 难道要重新打包一下??

我也死机了

2也死,别玩了~出那资源的人太坑了,我在回帖里说了死机死机还是有人下

好像号称专用的各种不能玩,倒是没说专用的,各种好使,你说的那个版本我没下,不清楚

我是到蛇那里卡死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