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大神来做做770X2 VS 780Ti 的测试?
[Tony_shiyu] [2014-2-10 20:02:2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最近770价格跌到2100附近了,想入两张770做sli。 但是又纠结于双卡不知道在游戏方面的稳定性如何,有没有大神来做一下两张770对比780ti之间的跑分、游戏、功耗对比封测。[疑惑]

最佳答案

单卡能搞定的事 别上双卡sli太吃驱动 有时候游戏出来了还要等sli的优化 很烦

其他答案

凡是支持sli的游戏 770x2都会胜出

参考mars760和780ti的对比...前几天才见到这个帖子[流汗]

4g,770*2怎么会是硬伤?你这回答是硬伤不?

770是680的马夹,看608sli就知到了.

680 4g sli的飘过 表示还可以再战3年

要我肯定买2g,2张1千差价我不如买个780得了,卖二手都卖不到500差价,要的就是最少钱最大性能

可以参考下我最近做的680sli测试 [发自chiphell iphone客户端-chiphell]

真的有心玩游戏绝对上780ti不要双卡。

还有噪音和 温度 功耗 要上肯定780

除非你已经有一块770了,否则780ti单卡怎么都比770 sli好用

好吧,看样子sli就是个鸡肋技术

建议780ti,以后可以再入一张做780ti sli

1080p打你说的这三个游戏一张770不够么 前2个660足以 bf4 670/7950级别跑1080p只要不改解析度妥妥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